红叶逐荒波

与樱花的契约

与樱花签订契约

在盛开的季节将其终结

我十分喜悦

从凛冬盼到四月

  

“雨过天晴的彩虹

凛然绽放的花朵

色彩随之满溢缤纷

望着那个仰望绯红色天空的你”

  

折下绽放的樱花

不知契约有什么代价

响起肖邦的风琴

说着编好的谎话

  

于风起之谷

搭起绘风的画布

支起挡雨的伞架

轻轻揪住喜爱自由的草帽

用油笔涂出樱花的脸颊

一点便成了盛夏

  

鸦云感动哭了

泪水打湿了白裙

泥泞了黄鞋

我却一点也不怕

  

梳理一头秀发

穿上粉红的礼服

带上樱花的耳环

抹上丹色的胭脂

完成我最后的一舞

  

樱花凋谢了

但我见过其绝色的容颜

于是我与死神画押

我便是樱花

我便是倾城的一刹

这就是契约的惩罚


评论

热度(2)